脫口秀記者進鬼屋 緊抓麥克風飆髒話

  • 鬼屋中不會動的佈景,就把艾美嚇得花容失色。(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通常記者在做採訪時,都要保持專業冷靜的形象,不過美國一個脫口秀節目最近派出了一名超怕鬼的女記者前去鬼屋採訪,結果她一路緊抓著麥克風不停尖叫,還忍不住罵了好幾聲髒話。

「我真的沒辦法做這個採訪……我不認為我……啊!!!!可以做到……」美國脫口秀節目「Ellen Degeneres Show」記者艾美(AMY)才一踏進鬼屋,就嚇得想打退堂鼓。只是一些不會動的假佈景,就把艾美嚇成這樣,也難怪她見到突然跑出的手,會尖叫到飆出髒 話,甚至叫「他們」回去。

↓女記者進鬼屋,一路尖叫飆髒話。


「我恨這裡的一切」、「我不喜歡這樣」、「走開」、「不」、「不要碰我」充斥在整個失控的採訪過程中,就連「Ellen Degeneres Show」的主持人也忍不住消遣她,「天哪艾美,只不過是工作人員站在那裡,妳竟然也被嚇到。」(新聞來源:中視新聞記者謝明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