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浩劫與重生》銷售速度破紀錄 智冠好補

  • 《魔獸世界:浩劫與重生》銷售速度破紀錄,挹注智凡迪及母公司智冠的獲利。(圖/智凡迪提供)

記者楊伶雯/台北報導

智冠在旗下子公司表現亮眼的挹注下,今年可望在營收及獲利雙雙創新高,法人估全年有賺進一個股本的實力,旗下智凡迪新推出的《魔獸世界:浩劫與重 生》反應熱烈,上市24小時內銷售超過330萬套,打破第二部資料片「巫妖王之怒」2008年11月上市時280萬套的記錄,將帶動智凡迪的營收重回高 峰,明年第1季挑戰獲利新高。

智冠今年前11月營收70.68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6.3%,較去年全年營收67.9億元還高,前3季獲利也約與去年全年相當,法人推估,今年營收、獲利亮眼,可望雙雙創新高,全年獲利可逾一個股本。

智冠的獲利主要來自轉投資公司中華網龍、智凡迪的挹注,智凡迪是智冠與美商Blizzard Entertainment合資成立的遊戲營運公司,甫宣布推出《魔獸世界》第三部資料片「浩劫與重生」,12月7日在美國、加拿大、墨西哥、阿根廷、智 利、歐洲、俄羅斯、東南亞、澳大利亞及紐西蘭同步上市,韓國、台灣及港澳地區則於12月9日上市。

Blizzard Entertainment 宣布,《魔獸世界》第三部資料片「浩劫與重生」在上市24小時內銷售超過330萬套,成為史上銷售最快的電腦遊戲。這個記錄打破先前《魔獸世界》第二部資 料片「巫妖王之怒」在2008年11月上市時24小時內即銷售280萬套的記錄。

智冠也推估,在「浩劫與重生」上市後,可望帶動智凡迪月營收回到1億元水準,且營運將持續旺到明年第1季,估計智凡迪1月營收可比今年12月增加15-20%;另外,智冠為「魔獸」的產品包與點卡通路,也將直接受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