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安東最想「耍壞」當殺手 為戲奉獻「露屁股」也ok!

  • 倪安東親自參與「編、導、演」將與公益活動得標歌迷量身拍攝短片,他曾想過「如果不唱歌,就要去當演員。」(圖/Hit Fm)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倪安東從出道前就喜歡自拍影片,這次他在公益活動「一元星夢,讓愛傳送」中過足導演癮,將與得標的粉絲一起重拍《散場的擁抱》MV,對於自己愛演的「戲胞」,他直說尺度可以到裸露上陣,當然,還是要是劇情而定。

對於愛演戲的倪安東,被問及裸露尺度,他說:「要看劇本,有意義的劇情會願意,但不是為露而露,若是李安執導當然會願意。」乍聽之下似乎尺度很寬 鬆,被問及若是李安的《色戒》,能像梁朝偉一樣脫光嗎?他想了一下,揚起眉毛,眼睛往上看,隨後依然對李安導演「妥協」,直說:「如果是他要求的話…當 然!他做的方式有他的意義,床戲不是沒有他的道理。」

倪安東在大學唸戲劇,對拍片有著濃厚興趣,自己也去買了一台DV與朋友搞「自拍」,日前在自製影片談論美國年輕的「新玩意兒」,他笑說:「2個男 生就是會聊有的沒的,但常都沒有記下來,談吸毒影片,是因為看到美國新聞在談論,而且這個東西實在太怪了,剛好想試著用拍片的方式呈現一個主題。」


↑倪安東現場拿著場記板和小聲公玩得不亦樂乎。(圖/Hit Fm)

對於演戲,倪安東很有想法,他強調想要詮釋一個有深度的角色,就算是殺手,也有殺人的意涵,就像是已故的希斯萊傑(Heath Andrew Ledger)在《黑暗騎士》詮釋的小丑那樣,是有想法的狠角色;他也談到很欣賞阮經天,覺得對方是大帥哥卻不怕扮醜,而且在《艋舺》中的角色很酷,不過 他也承認自己是愛哭鬼,尤其最近看《陪你到最後》直說:「哭慘了!」

Hit Fm今年聖誕節再度啟動公益列車,邀請倪安東、梁靜茹以及潘瑋柏加入「一元星夢‧讓愛傳送」公益拍賣活動,透過「紅心字會」的協助,將善款妥善運用。這次 籌劃「倪安東‧拍賣導演夢」、「潘瑋柏‧妳的專屬美甲師」以及「梁靜茹‧打造時尚造型」,12月16號到25號開放競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