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iir有料情報」 一秒鐘,讓你逛完800萬個網站! 


Hiiir因應未來讀者需求,推出一款數位內容閱讀器「Hiiir有料情報」(http://buzz.hiiir.com/),該平台有效解決 WEB 2.0 訊息繁雜且難以管理、RSS 訂閱流程複雜等問題,運用簡易使用之「動態時間軸閱覽介面」有效率地彙整所有讀者最喜愛、最想知道的第一手情報,輕鬆掌握各種熱門資訊,讓您一秒鐘就擁有 800萬個網站!「Hiiir有料情報」發表會今(12/13)於好時光迴廊舉辦,與大家共同分享最夯的吃喝玩樂與生活新知情報,當個最聰明的且最有料的 消費者!

經濟部商業司自97年起推動「廣告服務業發展計畫」,促進廣告服務產業之商業價值提昇,而Hiiir時間軸科技公司藉由該計畫,強化內部的E化工 具創新能力,更貼近網站使用者之需求,這也是經濟部商業司一直以來希望協助產業發展的方向,未來期許更多業者能加入發展計畫,展現產業創新力量。此 外,Hiiir時間軸科技執行長葉建漢亦表示:「Hiiir有料情報」將會改變人們的閱讀行為,因應未來資訊的多樣化,如何提升數位內容的價值將是關鍵。

「Hiiir有料情報」在IDEAS SHOW 2010比賽中獲選為冠軍,將全台灣800萬個網站、部落格的資訊分為16大類,不論是旅遊、美食或是團購資訊等最in的即時動態,都讓您在第一時間輕鬆 掌握吃喝玩樂及生活的各種熱門資訊;並搭配簡易使用之「動態時間軸閱覽介面」、「個人化背板」與「客製化訂閱內容」,一眼就能找到感興趣的資訊,輕易上手 一學就會,保證上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