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評最美臉孔女性 宋慧喬、佐佐木希上榜

  • 美國專業電影網站「Independent Critics」最近公佈由幾百萬位網友票選出來的一百名擁有最美臉孔女性,結果由美國影星卡米拉•貝勒(Camille Belle)爆冷奪魁。(圖取自網路)

  • 美國專業電影網站「Independent Critics」最近公佈由幾百萬位網友票選出來的一百名擁有最美臉孔女性,亞洲只有韓星宋慧喬(見圖)和日模佐佐木希入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專業電影網站「Independent Critics」最近公佈由幾百萬位網友票選出來的1百名擁有最美臉孔女性,結果由美國影星卡米拉•貝勒(Camille Belle)爆冷奪魁,「赫本」艾瑪•沃特森(Emma Watson)則居第2名,亞洲只有韓星宋慧喬和日模佐佐木希入選。

據香港「成報」報導,現年24歲的卡米拉•貝勒是巴西裔美國人,在90年代以童星出身,曾主演《寂靜殺機》、《奪命來電》、《史前一萬年》等。論知名度,卡米拉比不上在《哈利波特》飾演赫本的艾瑪。但擁有巴西血統的卡米拉,有一種神秘而聰慧的氣質,別具一番韻味。

韓國知名影星宋慧喬不但上榜,而且還排名第18名。她也是自這個網站1990年開始評選Most Beautiful Faces以來首位入選的韓國人。現年22歲的佐佐木希則是第33名,兩人均擊敗了多位有名的好萊塢美女,包括第42名的斯嘉麗•約翰遜 (Scarlett Johansson)、第53名的傑西卡•阿爾芭(Jessica Alba)以及第64名的梅根•福克斯(Megan Fox)等。


↑美國專業電影網站「Independent Critics」票選百名擁有最美臉孔女性,日模佐佐木希排名第33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