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化身性感聖誕美眉 妮可被爆最愛變裝?

  • KARA化身性感聖誕美眉和和幸運粉絲近距離互動。(圖/環球)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KARA以「扭屁屁舞」紅遍日本,日前化身性感聖誕美眉,五人身著聖誕風的短裙,頭戴聖誕帽和麋鹿角等髮飾,被問到對聖誕服裝感想,她們表示剛開始有點害羞,但現在覺得變裝很有趣,妮可遭其他團員爆料對性感聖誕裝最有興趣,一穿上就開心得不得了。

KARA日前出席所代言的手機健身服務活動,大跳性感俏皮的新單曲《Jumpin’》和《Mister》的舞蹈,表演時和幸運中獎者間的距離僅短短的兩公尺,彷彿粉絲獨享的小型演唱會,現場氣氛相當熱烈。

KARA被問到聖誕節的計畫時,勝妍苦笑著回答:「雖然有點哀怨,但恐怕還是要工作,但打算和團員們一起開心度過。」團長奎利則說:「如果有時間的話,希望能和團員們開個聖誕派對。」

團員回顧2010年的感想,荷拉表示:「今年發生了許多事情,託大家的福有機會體驗許多新事物相當感激,明年會繼續加油!」妮可也表示:「會和大家一起集思廣益,努力想出配合明年新單曲的舞蹈,請大家拭目以待。」

KARA已在台灣發行的首張日文專輯Girl’s Talk初回寫真限定盤,收錄超級排行暢銷曲《Jumpin’》和《Mister》及首次收錄的《LUPIN》日文版,另超值加贈28頁PHOTO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