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牛排呷免錢? 預約滿檔排到明年

記者王昱/台北報導

以往上班族喜歡偷閒揪團訂美食,現在辦公室卻流行揪團吃牛排,而且吃的還是廚師親自登門烹調的頂級美安格斯黑牛,又不需付費,天底下真有如此好 康?有台灣肉品廠商擺脫傳統銷售模式,在國內首創「安格斯黑牛試吃」,打出看的到、摸的到、吃的到的口號,直接到府讓民眾品嚐新鮮、現煎的牛肉。

任職於龍頭電子業的李小姐說,當初打電話向「台北濱江」預約免費試吃,廠商馬上就答應,即便參加試吃的同事坐滿了半個員工餐廳他們也沒有怨言;而 專業服務人員在烹調時,鐵盤因肉汁流出而發出滋滋聲響,加上濃郁鮮甜的肉香味四溢,讓人聞到肚子都咕嚕咕嚕叫,甚至還有男同事去買了白飯來配著吃。

廠商表示,為了強調食材的新鮮、美味,推出企業團體免費試吃,靠著一塊簡易插電煎盤及比大姆指還肥厚的頂級美安格斯牛肉,短短8個月已接到破千家 企業的預約,目前預約已排到明年。之所以敢大膽在民眾面前現場烹調,全歸功於配合的進口牛肉供應商,通過主管機關層層把關,製程衛生、潔淨,請民眾放心。

若自認是美食狂熱者的話,業者還會派出最資深的專業廚師親自烹調,絕不讓民眾失望。如此好康的免費高檔食材品嚐活動,業者更誇口歡迎國內千大企業優先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