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女友生日驚喜 哆啦A夢蛋糕卻變成...

  • 猜猜看,這個蛋糕是哪個卡通人物?(圖/翻攝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縣三峽一名網友modalin昨(10)日為了給女友驚喜,請店家製作一個10吋的「哆啦A夢」造型蛋糕,結果他拿到蛋糕後當場傻眼,也不好 意思送給女友。modalin埋怨花了8百元還被同事嘲笑,他把成品圖片PO到網路讓網友評理。網友roda23139笑說,「那是隔壁幼稚園的家政作品 吧!」另一名網友lalawu1024則是壓抑不住嘴角上揚的慾望,直說「我笑了,比較像老鼠!哈哈!」

網友把過程PO在批踢踢實業坊(ptt.cc),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說這個應該是藍色米老鼠吧?另一名網友則虧這個蛋糕師傅的美術老師應該 時常請假。只是友人原本已經買到一個蛋糕,modalin訂完蛋糕不到五分鐘,想跟店家取消卻被拒絕;希望可以改小一點,店家說也不能改了。結果蛋糕做得 四不像,讓他非常火大。

▼猜猜看,這個蛋糕是哪個卡通人物?(圖/翻攝網路)


Modalin雖然自認倒楣,不過實在覺得挺不開心,所以上網PO圖跟大家分享,也請網友小心,不要去花了錢換來不開心。

▼看完搞笑蛋糕,再看看「哆啦A夢」本尊。(圖/取自網路)



原文網址: 圖/想給女友生日驚喜 哆啦A夢蛋糕卻變成...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11/91-2672620.htm#ixzz17xQmvey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