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隻流浪犬赴美重生 5美女志工相陪

  •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美女志工團」12日護送13隻流浪犬北上桃園,轉搭飛機赴美重生,臨行前在高雄火車站月台合影,驚豔現場旅客。(圖/中央社,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13隻流浪犬在5名美女陪同下,今天(12日)現身高雄火車站月台,旅客好奇詢問,才知是動保團體的美女兵團要護送流浪犬北上桃園,準備搭機赴美重生。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美女志工團」召集人張雅惠表示,這次護送13隻傷病犬,每隻都有一段讓人鼻酸的悲慘故事,包括8隻在高雄縣蚵仔寮漁港邊救 回、險遭外籍漁工毒手的小幼犬,自高雄縣林園鄉王公國小救回、滿身被蟲蟻叮咬的Andrew,還有全身皮膚病、雙眼已瞎的Irene等。

這群美女志工在火車站月台上,依序幫流浪狗搭起專用旅行運輸籠、鋪上軟墊、裝上飲水器、綁上束帶,動作純熟;臨行前,大伙人還抱起狗兒合照留念, 場面溫馨。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指出,這13隻流浪犬至桃園後,今晚將在桃園機場搭乘長榮航空班機飛往美國西雅圖新家。搭車旅客得知這群狗兒要跨海重生, 直呼真是「好狗命」。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表示,自2004年開始與美國、加拿大等地動物保護組織合作,將獲救但乏人認養的傷殘貓狗跨海護送至海外新家,5年多來已完成超過200次任務,護送1470隻貓狗赴美加重生。



原文網址: 13隻流浪犬赴美重生 5美女志工相陪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12/91-2672819.htm#ixzz17xMalWu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