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慶生日結束當「敗犬」? 楊謹華:找到Mr.Right更重要

  • 楊謹華(中)在香港宣傳《愛上女主播》,剛好碰到她的33歲生日。(圖/截自新華網)

記者杜沛學/綜合報導

楊謹華12日歡度33歲生日,她凌晨00點00分相當「準時」在微博上發文祝自己生日快樂,今年生日她在香港宣傳《愛上女主播》,雖是在工作中度 過,不過仍然相當開心,「這麼多年生日都沒有跟媽媽說聲『謝謝妳』,真的!沒有妳,就沒有楊謹華,妳辛苦了!我的生日願望,希望我可以快快樂樂、實實在在 的度過每一天。」

11日楊謹華在記者會上提前慶生,粉絲送上大蛋糕和鮮花、禮物祝賀,她笑說到目前為止已經收到2個蛋糕 了。(圖:http://www.nownews.com/2010/12/12/340-2672791.htm)楊謹華在現場切蛋榚時許了3個願望, 第一個是希望《愛》劇收視長紅;第二個願望是家人、朋友及粉絲身體健康及幸福快樂,第三個願望則不能說,怕不能實現,但表明是跟工作有關。

↓楊謹華33歲的生日願望只提到了工作和健康。(圖/截自新華網)


被問到是否希望明年可以把自己嫁出去、結束「敗犬」生活?楊謹華笑說,找到生命中的Mr.Right比結婚更重要,絕口不提緋聞男友懷秋,以及之前傳出明年將結婚的消息,僅表示「好朋友」各自都有工作,對方也已經提前跟她說了生日快樂。

另外,楊謹華日前也為好友蕭亞軒獻出「歌唱處女秀」,義賣EP幫助貧童過個快樂聖誕節。她只花了半個小時就錄製好,蕭亞軒也稱讚:「她剛開始會碰到一些抑揚頓挫的問題,但在遵照我給的建議後,很快就能抓到要領調整過來,EP發行後應該很快就有唱片公司想找她簽約了!」

↓↑楊謹華(左)將「處女唱」獻給了ELVA。(圖/金牌大風)



原文網址: 歡慶生日結束當「敗犬」? 楊謹華:找到Mr.Right更重要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12/91-2672791.htm#ixzz17xN4E6A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