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瀋陽女染怪病 一年暴瘦至25公斤

  • 原本清秀的少婦(右),卻因為突然染怪病而暴瘦到剩下25公斤(左)。(合成照/翻拍自網路)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瀋陽一位160公分、55公斤的年輕媽媽田田(化名)突然得了怪病,明明時常感到飢餓,但不管怎麼吃都是越來越瘦,現在的她體重已經只剩下25公斤,比她6歲的兒子體重還輕。

「我現在就是一個活著的乾屍,沒有一點力氣,起不來,也坐不住。」田田表示,自去年10月份開始,她就覺得胃部不太舒服,接著開始拉肚子,即使吃了藥之後症狀有減輕,但幾天後類似的狀況又會再復發。

據《瀋陽晚報》報導,35歲的田田並不是一個厭食症患者,反而是時常感到很飢餓,但即使是24小時輸營養液,她依然是骨瘦如柴;田田家屬指出,「大家都知道她病了,可醫院都查不出得的是什麼病,每當病情發作時,她都腹痛如絞。」

↓田田家屬心急如焚。


報導指出,「吃什麼就排什麼」的症狀,讓田田現在的體脂肪含量幾乎是零,只能靠營養液維持生命,「營養液斷了,我也就完了。」田田指出,瀋陽多家醫院都無法對這個怪病確診,北京醫院的專家則診斷她是腸功能紊亂、小腸絨毛萎縮退化,但仍是無法治療。

短短一年,田田就因怪病而暴瘦到剩下25公斤,她的先生天天都在打聽哪裡可以醫治妻子的病,甚至花去逾10萬人民幣(約台幣47萬)的醫療費用,「只要能夠把她醫好,哪怕是賣房子我也願意。」



原文網址: 瀋陽女染怪病 一年暴瘦至25公斤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12/91-2672766.htm#ixzz17xLKFQG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