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慧萍深V禮服開唱 開腿秀「大提琴」

  • 林慧萍10日開唱,秀出大提琴才藝獲得全場掌聲。(圖/大大娛樂)

  • 林慧萍勇於突破以往的玉女形象,深V禮服露出性感的「事業線」。

  • 林慧萍相隔3年再度在台巡演,10日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

  • 林慧萍10日晚獻唱「往昔」時,還秀了一段苦練多時的大提琴才藝。

  • 林慧萍演唱超水準,但唱蔡依林的歌稍嫌緊張。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永遠的玉女」林慧萍1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當晚她突破玉女尺度,以鋰紅色LANVIN浪凡深V禮服性感開唱!大展深藏不露的事業線亮眼吸睛,此外她也秀出大提琴的才藝,讓歌迷驚訝不已。

從開場清唱的《一個人》到《新戀情》,演唱會舞台也隨著以極簡幾何設計的投影變化,演唱《滿天小星星》時,城堡及夜空的繁星躍然上舞台,如夢如幻營造出第三度空間。


↑林慧萍SOLO演出讓歌迷眼睛為之一亮。(圖/大大娛樂)

對於現場歌迷熱烈捧場,林慧萍表示,演唱心情跟2007年最大的不同是身分的不同,雖然承諾歌迷會幸福,但她覺得每個人幸福的定義不同,現在對她來說幸福是另一個面向,似乎也在告訴歌迷,雖然離婚了,但她過得很開心。

林慧萍演唱當天也首度到台下與歌迷互動,原本只能走到13排,她甚至熱情地脫下高跟鞋多跑了10排,最終因為場地太大,她還是跑回頭到台上,笑 說:「我發現場地真的太大,請大家見諒,我這雙小腳…」對偶像愛護心切的歌迷也笑笑的放過她;當天洪榮宏熱情捧場,賀一航也帶著Judy現身。演唱會11 日台北還有一場,18日移師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25日聖誕節則在高雄巨蛋,詳情請洽大大娛樂07-5370000。



原文網址: 林慧萍深V禮服開唱 開腿秀「大提琴」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11/37-2672677.htm#ixzz17xLyN1D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