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遭姜文「按奶」50秒 嫂子梗大膽有禮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劉嘉玲跟三大影帝周潤發、姜文和葛優合演電影《讓子彈飛》,本月6日在北京舉行了盛大首映禮,觀眾看過影片後讚不絕口。劉嘉玲為了藝術而犧牲,遭姜文「按奶」長達50秒,這場精采的對手戲當然也成為觀眾熱烈討論的話題。

片中飾演風塵女子的劉嘉玲,身穿小鳳仙裝跟姜文在床邊做對手戲,言談間姜文一手按着嘉玲的胸脯足足近五十秒,姜文在電影中的台詞還讓人頗為玩味:「你是我的嫂子,放心,我會對你很有禮貌。」台詞相當大膽。

▼劉嘉玲在片中演風塵女子,被姜文按胸,甘為藝術而犧牲。(圖/東方日報提供)


▼身穿皮草的劉嘉玲,貴氣現身《讓子彈飛》的記者會。(圖/東方日報提供)


12月8日是劉嘉玲的生日,她除了開趴慶祝還包下上海外灘2號新落成的精品酒店一整層宴會廳,邀請200多位明星友人祝生,老公梁朝偉從《一代宗師》劇組特地請假,飛到上海祝老婆生日快樂,兩人同切蛋糕、愛的抱抱,濃情蜜意一樣不少。

參加生日宴的圈內朋友眾多,可說是星光熠熠,包括王菲和李亞鵬夫婦、趙薇、李冰冰、大小S、小S老公許雅鈞、賈靜雯、胡軍、鐘鎮濤、杜德偉等,因此「保安非常嚴密」。這場生日宴上,已45歲的劉嘉玲許的願望是「健康、自在」。



原文網址: 圖/劉嘉玲遭姜文「按奶」50秒 嫂子梗大膽有禮貌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11/38-2672587.htm#ixzz17xQsXtT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