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根福克斯摟老公 素顏拿iPhone搞自拍

  • 梅根福克斯與老公布萊恩拿iphone大搞素顏自拍!(圖/取自中娛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自從閃電與老公布萊恩奧斯丁(Brian Austin)結婚後,開始過著「人妻」生活;根據美國媒體報導,上週四感恩節時,她與老公獨自前往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樂園,還搞了個「返老還童」素顏自拍!

梅根這對新婚夫婦,趁著今年感恩節時前往迪士尼樂園遊玩,由於老公布萊恩奧斯丁先前有段婚姻,育有一名8歲兒子。這回兩人趁著感情還甜蜜的時候,暫時拋下兒子共度兩人世界。

▼梅根與老公素顏大玩自拍。〔圖/擷取自中娛網〕



▼梅根與老公過去就老愛在公開場合調情。〔圖/擷取自中娛網〕


▼梅根福克斯先前為內衣代言。〔圖/擷取自中娛網〕


今年6月兩人才剛在夏威夷閃電結婚,都還在回味年少輕狂的回憶;這回梅根福克斯更是素顏、牛仔褲輕裝上身,與老公一同穿著灰色情侶T恤,站在迪士尼某城堡前拿出iPhone大搞自拍,就是希望婚後還能「返老還童」乾過癮!

最後梅根這位繼母,不忘討好8歲兒子,還與布萊恩走進商店大採買,就是要拿紀念品來收買小孩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