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竹園新食趣 東京同步時尚心情調酒

記者房書勤‧陳心雅/新竹報導

新竹市「天竹園」與日本名門酒會、白瀧酒造株式會社合作,聯手打造新竹獨一無二的Dining Bar,即將自12月1日推出與國際同步、東京時尚風SLOW LIFE,以色彩心理學角度透視精彩的紓壓酒餚套餐。色彩心理是客觀世界的主觀反映,也是目前最流行的心理紓解方式。


新竹科學園區旁,獨棟的美食料理餐廳,時尚感與現代感兼具的建築設計風格,是新竹No.1東京時尚風天竹園所在地。深受科學園區高科技公司老闆們和主管們喜愛的天竹園,有著無與倫比的精緻質感菜色和充滿寧靜禪意的用餐環境。

在創辦人劉麗秋女士的帶領下,天竹園從演藝路到建中路,走過精彩的八個年頭,因為立於新竹,最是瞭解竹科人的日常生活與飲食習慣。竹科人因為工作緊張,常常得熬夜和動腦筋,連吃飯、睡覺,都在趕、趕、趕!

透過新竹有囍廣告負責人趙錦泉的規劃設計,以及日本名門酒會台灣總代理負責人廣瀨康彥、日本新瀉縣白瀧酒造社長高橋晉太郎的協助,邀請到日本冠軍 調酒師Angie調製出以八款清酒為基底的心情調酒,透過繽紛色彩和味覺氛圍傳達個人心境的變化,在細細品酌之間,感受由舌尖延伸至性靈的全方位體驗。


天竹園推出Dining Bar與心情酒餚,從竹科人的工作、做人處事、感情面等會遭遇到的種種問題,分類了八種不同的心理情境,同時依據色彩心理學和四季時序的差異,設計出符合 八種心境的心情調酒。Dining Bar 12/1正式登場!為此,「天竹園」將會延長營業時間,推出精彩新菜色,來款待更多的年輕朋友與老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