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天樂當陳可辛面前爆料 指吳君如「性事管很嚴」 

  • 古天樂當著陳可辛的面,竟爆料吳君如「性事管很嚴!」(圖/甲上)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由陳可辛監製、古天樂及吳君如主演的賀歲片《神奇俠侶》,29日在香港舉行聖誕亮燈儀式,為新片造勢宣傳。不過飾演英雄俠侶的兩人聊起拍片趣事時,古天樂竟大爆吳君如「性事方面管很嚴!」讓正牌老公陳可辛在一旁苦笑「我度量很大!」

《神奇俠侶》即將搶攻2011年賀歲片市場,29日劇組更是在香港中環皇后像廣場舉行聖誕點燈儀式。原本是一場歡樂的造勢宣傳記者會,沒想到卻在古天樂一張嘴下,成了爆料大會!

古天樂向媒體大爆,自己在片中飾演的「炯炯俠」被吳君如給「吃死死」,此話一出,不禁讓人聯想「哪方面?」他才解釋說「吳君如每每到片廠,就會問我等會要吃啥?」

不過古天樂緊接著又當著吳君如正牌老公陳可辛的面前大爆,「香香俠(吳君如飾)在片中妻管嚴的部份…,就是在性事上!」這話一出可讓吳君如夫婦倆 人大冒冷汗。只是古天樂被選為2010十大光棍(單身)之一,記者追問「君如有無給你做媒?」他則笑說「她是我情人,又是我老婆(片中),都有啦!還需要 做甚麼媒?」古天樂這番話,讓陳可辛最後終於跳出來說「沒關係!我肚量很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