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萱妍變身LOMO小魔女 大玩獨特創意

  • 張萱妍在新歌《時間丟了我》中,變成「LOMO小魔女」。(圖/喜歡音樂)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被網友暱稱為「iPhone女孩」的張萱妍,這次在《時間丟了我》MV中,搖身一變成「LOMO小魔女」。為了呈現「LOMO小魔女」的俏皮與創 意,MV不僅出現由上百張色差強烈的底片組成「自拍牆」,張萱妍還大膽穿上形狀奇特,風格迥異的造型服,在寒冷的氣候下完成拍攝。

《時間丟了我》是張萱妍人生創作的第一首歌,也是她首張EP《我的上升是白羊座》裡唯一的抒情主打。有別以往,她這次以吉他和絃樂編曲,呈現最純淨清新的嗓音。就連知名音樂創作人深白色聽到她的聲音後都讚美說:「《時間丟了我》是我近年來聽過最好聽的抒情曲之一。」

這次張萱妍在MV中大玩LOMO,看中的不僅是色彩奇特的相片,更是自由隨性的生活態度。在MV中,她還特別戴上特意從臺灣購買的蘑菇帽,化身「超級瑪莉」,引來不少路人紛紛駐足圍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