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金ㄟ!平價牛排店的甜點竟是花蓮提拉米蘇

  • 價格親民的牛排館,不僅主餐超值,連附餐都非常用心,讓人大呼賺到了!〔WEnews公民記者雪倫/提供〕

WEnews公民記者雪倫/台中報導

台中的朋友有福了,在美食一級戰區的公益路上,新開了一家強調價格親民但美味和服務決不打折的平價牛排館,不僅主餐超值,連附餐都非常用心,隨便舉甜點為例好了,這次竟然吃到花蓮超有名的提拉米蘇,讓人大呼賺到了!

台中有很多平價牛排,大部份都是半套式服務方式,湯品和飲料是稀到剛剛好顧客還能勉強接受的程度,麵包也是只要看的出有抹蒜醬的顏色就算數。但曾 在華新牛排擔任主廚的老闆眼中,他認為顧客值得有更好的服務,雖然肉品因成本關係選擇有限,但在烹煮、醬汁、麵條、麵包等一般店家忽略的細節,就是他要讓 顧客感受到價值的所在。

比如牛排的調理,他採用紐西蘭的牛肉,並用大蒜、洋葱、法式香料等獨家醬料醃製十二小時,讓自然的蔬菜酵素讓肉質軟嫩,且每一片都有一公分的厚 度,完整保留肉汁精華。比如黑胡椒醬是店家先把黑胡椒粒均勻烤過,逼出香氣和辣味,再用蒜末、肉末爆香調配出來的;蘑菇醬也是用肉末和蕃茄糊炒上半小時慢 慢逼出甜味,吃在嘴裡就知道和糊成一團的勾芡醬完全不同。



鐵板麵也是採用正統義大利細麵,吃在嘴裡的嚼勁不同於一般扁狀的鐵板白麵,淋上肉醬汁後香氣更是十足。配菜的蜜地瓜得用麥芽糖和濃縮橙汁熬煮到色 澤金黃的程度才能上桌。連香蒜麵包和奶油餐包都是委託台中知名麵包店製作的,還沒上桌呢,濃郁的香蒜和起司香氣就讓人好想快點吃一口,軟軟的奶油餐包更沒 話說,簡直是小朋友最愛![來和公民記者交流:http://wenews.nownews.com/news/27/news_27530.htm]

除了牛排外,厚切的豬排是採用軟嫩而低脂的腰內肉(即俗稱小里肌),煎的外酥內軟恰到好處,只要130元:先煎再烤的雞腿,更讓表皮酥脆裡肉多汁,也只要170元,均是很值得一試的餐點。在本月月底前,店家慶祝開幕另致贈每位顧客一杯紅酒或柳橙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