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發福現肥肚腩 硬ㄠ身材依然健美

  • Rain引以為傲的健美身材疑似走樣。(圖/組合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韓國天王Rain身材高大受到粉絲喜愛,但他身高卻被質疑是假的,不僅如此,就連他引以為傲的六塊肌也被懷疑消失了。對此,Rain在上節目《演藝界轉播》時做出澄清,「照片要看怎麼拍,腹肌還在。」

Rain和李廷鎮在日本度假的照片被公開後,被網友廣為流傳,直指他身高看起來比李廷鎮矮。而在韓國門戶網站裡,Rain的資料上身高標為185cm,李廷鎮則為183cm,但是這張照片Rain硬是比李廷鎮矮了些,對此網友質疑他身高作假。


▲Rain身高遭質疑後,放上這張照片澄清。(圖/截自網路)

不過,Rain的粉絲跳出來緩頰說:「拍照的角度不同,所以看起來身高也不一樣而已。」然而Rain不僅身高遭質疑,就連健美的六塊肌也遭質疑消失不見了,因他在一場演出中挽起上衣秀肌肉,卻被發現過去的腹肌似乎消失無蹤,露出一副平板身材,引起網友們的爭論。

在11日播出的KBS二台節目《演藝界轉播》中,主持人問:「看到亞洲音樂節上的演出照片後,很多網民懷疑Rain的腹肌消失,腹肌去哪兒了?」Rain解釋說:「照片要看怎麼拍,腹肌還在。」他還表示:「如果前來觀看年底的演唱會,可以看到和過去一樣的腹肌。」


▲Rain發福現肥肚腩,但他卻說是角度問題。(圖/組合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