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達人 脫衣舞娘獲年度最佳鋼管舞者錦標

  • 索拉雅的劈腿功力,讓人嘆為觀止。(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鋼管舞孃或許你看得多,但你知道全世最棒的鋼管舞孃是誰嗎?

「國際鋼管舞錦標賽」(International Pole Dancing Championships)上周五(10日)在東京舉行。原本是脫衣舞娘,這次把衣服穿回去的美國選手索拉雅賈德(Zoraya Judd),以一連串的驚人技巧,壓倒各路「鋼鐵男女」,贏得「2010年最佳鋼管舞者」的頭銜。

評審群都是美國鋼管健身協會的會員。鋼管舞選手必須在鋼管上做出各種特技動作。索拉雅倒吊在鋼管上劈腿,展現出體操選手的水準,贏得了評審們的激賞。

女子組方面,由29歲的日本選手佐藤麻衣衛冕成功,搶下后冠。男子組則來自澳洲鄧肯封王。

今年有來自14個國的28名選手參賽。鋼管舞選手以往多半跟脫衣舞連結在一起。為了扭轉大家對他們的刻板印象,「國際鋼管舞健身協會」目前積極的推動,希望它可以在2016年巴西里約奧運裡成為正式的比賽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