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公開浮腫素顏照 粉絲:可拿奧運會金牌

  • 尹恩惠在推特公佈浮腫素顏照。(圖/翻攝尹恩惠推特)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尹恩惠因為飾演經典韓劇《咖啡王子1號店》的女主角高恩燦,在台灣擁有一票死忠粉絲。她12日在個人推特上公開一張浮腫素顏照。即使是因工作需要而犧牲,粉絲還是留言誇獎尹恩惠「素顏也可以拿奧運會金牌」、「浮腫的臉也很漂亮」。

尹恩惠要讓臉部浮腫是因為電影《我的黑色小禮服》的拍攝需要,她最近在《我的黑色小禮服》飾演少根筋的拜金女柳敏,該片改編自同名小說,呈現了二十多歲時尚女性的故事。

↓尹恩惠先前為休閒品牌拍攝平面廣告,大露美腿展露性感,但有網友覺得賣弄性感不適合她。(圖/截自韓星網,組合圖)


↓尹恩惠為戲犧牲,大啖速食麵和火腿。(圖/翻攝尹恩惠推特)


尹恩惠在推特(Twitter)留言解釋,「今天要拍有些浮腫的面部,所以昨天吃了速食麵和三根火腿~今天在拍攝現場吃了麵食。」她接著還寫道,「吃太多連肚子都疼了起來。」而沒有化妝且有些浮腫的臉讓尹恩惠覺得十分滿意。

辣圖/尹恩惠性感露臀、秀美腿 網友罵賣騷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10/11/23 12:09:38

上個月滿26歲的尹恩惠出道10年,熟女味道越來越濃厚,除了在戲劇表現中的造型越加成熟,拍照尺度也越來越大膽。日前她為休閒品牌拍攝主題為「女演員的密室」的平面廣告,一下坐在床上、一下躺在地板上,露出白皙美腿,還有性感摸胸動作,展現誘惑性感魅力。

照片中尹恩惠躺在地板上,腿搭在床上的姿勢強調她苗條纖細的身材。尹恩惠以前透過各種造型照以及廣告展現了自己完美的身材,(辣 圖:http://www.nownews.com/2010/11/23/340-2666920.htm)這次身著合身的迷你裙以及該品牌的外套,搭 配有個性的煙燻妝,表情、動作都相當誘人。

但廣告照片一公開,網友反應兩極,有人認為服裝、造型非常能顯現出尹恩惠身體的優美線條,也充滿了別樣的魅力。但也有人批評只是在賣弄性感,根本不知道廣告主打商品是什麼,還表示藝人現在越來越暴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