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達夏甩模特兒 與NBA球星「開房間」

  • 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被拍到與NBA球星韓福瑞(Kris Humphries)前往酒店,關係非比尋常。(圖/翻攝自網路)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英國女星伊莉莎白赫莉(Elizabeth Hurley)被拍到背著印度富商老公阿朗奈爾,和澳洲板球巨星夏恩沃恩在飯店偷情,而名媛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也對運動員魅力無法抗拒,日前被拍到與NBA球星韓福瑞(Kris Humphries)前往酒店,關係非比尋常。

金卡達夏擁有姣好的身材與美麗的面孔,曾因為自拍性愛影片曝光,讓她在美國爆紅,奪走芭莉絲的風采,日前感恩節被發現與荷爾芭莉(左圖右)的前同居男友出雙入對歐布瑞(Gabriel Aubry)。


↑金卡達夏被目擊與NBA球星韓福瑞(圖左、右下)出入飯店。(圖/翻攝自網路)


歐布瑞是加拿大模特兒,他與金卡達夏在感恩節被發現去看雪兒和克莉絲汀合演的電影《Burlesque》,因而傳出緋聞,現在金卡達夏被拍到與 NBA球星韓福瑞出入飯店,因此她被傳出是為了運動員在一起而甩了模特兒。(有圖為證:http://www.nownews.com/2010/12 /13/340-2672925.htm)


↑伊莉莎白也愛運動員,背著老公與夏恩沃恩偷情。(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