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實體化!驚現激凸「A」點

  • Google Map實體化照片十分有趣,地點疑似在台北縣新莊。(圖/翻攝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Google Map竟然出現實體化場景!網路最近流傳一張照片,赫然發現Google Map「圓頭尖底」的標誌竟然活生生被實體化,雖然無法確定這張照片是否經過合成,但是也讓不少網友覺得十分有趣。

▼Google Map出現實體化照片。(圖/翻攝網路)


虛擬世界實體化還不只Google Map,先前在台北車站附近出現一面傳說中的「噗浪牆」,因為建築物外觀的廣告就像是噗浪介面。也讓不少網友笑說,原來噗浪的河道就是抄襲這棟大樓。

▼Google Map的激凸A點,現在也有現實版本。(圖/翻攝Google Map)


這張照片的拍攝地點就在監察院對面的舊大樓,目前已經被網友大量轉貼。噗友「純屬巧盒」去年在個人部落格撰文指出,「在台北車站的不遠處的忠孝西路一段與中山北路一段路口的舊大樓外觀零散的招牌照片,將虛擬網路上的噗浪完整拉到現實生活上。」


↑網友大量轉貼「噗浪牆」,河道大樓也成為噗友的熱門話題。(圖/翻攝網路)


虛擬的噗浪河道竟然也出現了真實版。(圖/翻攝NOWnews今日新聞網官方噗浪http://www.plurk.com/nownewsonline)

附註:有網友來信指出,Google Map實體化場景地點在台北市忠孝橋底下,西寧大樓的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