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圖/「荷蘭小潘潘」卡莉絲 《陪妳》三點全露奪影后

  • 卡莉絲范侯登在電影《陪妳到最後》中,大膽三點全露,精湛的演出更讓她拿下荷蘭林布蘭電影獎最佳女主角。(圖/甲上)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首位成功進軍好萊塢的荷蘭女星女星卡莉絲范侯登(Carice van Houton),在電影《陪妳到最後》中與被譽為「歐陸布萊德彼特」的巴里阿茲馬(Barry Atsma)有多場令人血脈賁張激情戲;卡莉絲更是大銀幕前三點全露,她更大方表示「完全不擔心露點演出,但只希望觀眾與評審別帶著有色眼光。」她也因在 該片中的精湛演出,讓她拿下荷蘭林布蘭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的后座!

《陪妳到最後》是改編自全球暢銷百萬冊的冠軍同名小說,女主角卡莉絲范侯登更在多年前就看過這本極具爭議的小說,事後她對於書中角色更是愛不釋 手,還曾揣摩過自己如何詮釋女主角;沒想到小說要拍成電影後,導演雷奧特烏利曼居然就找上她演出這個角色,讓卡莉絲超開心「要演出一個罹患乳癌、面對丈夫 背叛出軌卻依然樂觀堅強的現代女性,很有挑戰性!」

卡莉絲范侯登是目前荷蘭最受歡迎的女演員,更被獲封為獲「荷蘭的潘妮洛普」!眼尖的觀眾或許會發現她曾與好萊塢一哥湯姆克魯斯合拍過《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她在片中正是飾演阿湯哥的妻子,稱職的演出表現讓所有觀眾眼睛為之一亮。

▼卡莉絲范侯登在電影中不畏三點全露,讓她拿下荷蘭林布蘭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的后座。〔圖/甲上〕



電影中飾演男主角的巴里阿茲馬(Barry Atsma)也被稱為「歐陸布萊德彼特」,他在片中豔福不淺,不僅與摯愛的老婆有著激情床戲,他更是劈腿情婦;情婦由性感美豔的女星安娜崔佛Anna Drijver飾演,兩人接連上演令人血脈賁張的窗台性愛秀、在餐桌上的性愛全餐,更有人體彩繪性愛等激情畫面。

▼片中男主角巴里阿茲馬與情婦安娜崔佛有多場激情床戲。〔圖/甲上〕




《陪妳到最後》劇情描述一個美麗動人的妻子卡門(卡莉絲范侯登飾),她擁有一對豐滿完美的乳房和曼妙身材,丈夫面對這樣火辣的妻子,卻還是改不掉 劈腿偷腥的壞習慣。但「乳癌」的出現,卻讓卡莉絲在經過化療後,不得已割除一邊的乳房,她的丈夫史丹(巴里阿茲馬飾)雖對她不離不棄,但仍抵擋不住由性感 美豔的女星安娜崔佛飾演的「真女人」,擁有完整雙峰的「玫瑰」(安娜崔佛飾)外遇誘惑;究竟這樣的愛算不算愛?11月26日要台灣觀眾進戲院見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