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春「賣身」給應采兒 搞笑人型立牌指引婚宴現場

  • 陳小春到女方家迎娶應采兒,現場簽署並朗讀「賣身契」,搞笑之餘讓人頗感溫馨。(圖/翻攝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陳小春與應采兒在迪士尼酒店舉行婚宴,婚禮現場還擺放兩人搞笑「人型立牌」,指引賓客入場,稍早他在在鄭伊健、杜汶澤、謝天華等壯大的兄弟團陪同下,到迎娶應采兒家中迎娶,還在現場朗讀並簽署「賣身契」,搞笑之娛氣氛溫馨感人。

應采兒出嫁前,早上還在微博貼歌詞分享喜悅,「我用一生一世的心等待一生一世的情,也許是宿命,也許是註定我真的希望多點好運,我用一生一世的心換你一生一世的情,牽你的手,嗯~」早上杜汶澤率先把兄弟團,及接新娘相片po上微博,眾人以短褲上陣場面搞笑。


陳小春為應采兒簽署並朗讀「賣身契」。(圖/翻攝自網路)

據悉,陳小春和應采兒在迪士尼酒店舉行婚宴,宴請超過六百位賓客;現場以白色花球佈置,酒店大堂分別放有搞笑人型立牌,沿途進入宴會廳有多幅二人扮鬼臉指引方向,相當逗趣。




↑現場搞笑的人型立牌指引賓客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