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男磨蹭慶生 唐立淇忍不住掐奶

  • 唐立淇在節目《非關命運》中,得到意外的生日禮物,一名猛男在她身上磨蹭,讓唐立淇也意思意思掐猛男胸部!〔圖/超視〕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星座專家唐立淇13日錄節目《非關命運》,當天適逢她的生日,製作單位設計一段驚喜慶生會,一名佯裝成快遞員的猛男衝進攝影棚後,唐立淇害羞的頻尖叫,猛男脫到只剩內褲,讓星座專家也招架不住,邊尖叫邊掐了猛男胸部!

天蠍座的唐立淇在節目上向來穩重冷靜,不過13日錄節目時突然失控!當天正是唐立淇的生日,製作單位故意讓節目錄影不順利,就連主持人于美人也頻頻表現出不耐煩的模樣,害的唐立淇很緊張頻問「發生什麼事了嗎?」

沒想到此時一名快遞員走進棚內要唐立淇簽單收貨,卻在霎那將衣服通通脫光,脫到只剩一件內褲。讓唐立淇羞紅了臉,猛男更在她身上來回磨蹭,讓唐立淇忍不住只好掐摸著猛男胸部,讓全場笑翻天!

▼唐立淇在節目上受到意外禮物,猛男頻上下游移,讓唐立淇羞紅了臉抓猛男胸部!〔圖/超視〕


▼唐立淇在節目上受到意外禮物,猛男新娘抱讓唐立淇笑的樂不可支!〔圖/超視〕



不過猛男竟然還出招將唐立淇新娘抱,嚇得有點「份量」的唐立淇直呼「該不會從此讓這位帥哥舞蹈生涯斷了吧,害他手脫臼以後不能再跳!」而她也在這次特別的生日會上許願,希望自己新書能夠大賣,節目收視率也能節節高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