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嘉玲大露乳溝 張叔平趴肩、親臉

  • 劉嘉玲赴上海出席友人婚禮,與知名美術指導張叔平親密照曝光,張叔平更是大方親吻劉嘉玲臉頰。〔圖/擷取自劉嘉玲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劉嘉玲與梁朝偉雖已結婚,不過兩人的花邊消息不斷。除了先前劉嘉玲被港媒爆出與大陸富豪景百孚親密照風波後,日前她赴上海參加友人婚禮時,更與知 名美術指導張叔平毫不避諱拍下幾張親密照,劉嘉玲更大方PO在微博上,並寫下「Happy birthday my dearest 叔、I love u so…..much!」等字樣。

劉嘉玲與梁朝偉婚後,外界都拿放大鏡檢視兩人婚姻關係;由於日前劉嘉玲更是與大陸富豪景百孚鬧出緋聞,傳出梁朝偉不大高興,雖然事後偉仔始終表態相信老婆;但親密照終究曝光,不管任誰看見自個兒老婆這樣心情肯定都不太好!

只是劉嘉玲日前才在媒體面前說過「梁朝偉是我最後男人」,但人緣極好的她日前出席上海友人婚禮時,與知名美術指導張叔平更有兩張親密合照。由於劉嘉玲當晚穿著低胸禮服,張叔平一頭埋進劉嘉玲肩上、她也任由張叔平熱情的親臉頰。

▼劉嘉玲在自個兒微博上貼出她與張叔平的親密照;張叔平毫不避諱地貼肩、親臉。〔圖/擷取自劉嘉玲微博〕



雖然兩人感情好到沒話說,劉嘉玲也在微博上PO上這兩張照片,更附註寫上「Happy birthday my dearest 叔」、「I love u so…..much!」等字樣;只是照片一PO上後,就有網友替梁朝偉抱不平,更要他倆「離了吧!」但也有網友力挺「個人有個人的相處之道…。」要劉嘉玲 別理網友的說三道四!

不論劉嘉玲的交友狀況如何,梁朝偉與劉嘉玲兩人的婚姻兩人堅稱沒問題,但先情有知情人士爆料,指稱劉嘉玲與景百孚事件後,偉仔媽媽不太高興,因她總覺得「做了人家的老婆,就應該知道避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