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人妻李幼梨新婚甜蜜蜜 要當最「多產」的藝人

  • 李幼梨現在是幸福人妻,還把私底下和老公的甜蜜情趣搬上螢幕。(圖/緯來)

記者杜沛學/綜合報導

韓國甜姐兒李幼梨在拍《錯愛一家親》(原名:唐突的女人)時戀情甜蜜蜜,一殺青就馬上步入禮堂。在戲中也首次演媽媽,李幼梨在片場沒事就和小童星 玩在一起,她透露自己很喜歡小孩,還計劃和老公要生5個,在拍完幾部戲就要努力「增產報國」,還笑說,如果願望實現,她應該就是韓國最「多產」的藝人了。

李幼梨在拍攝《錯愛》時戲裡、戲外都很快樂,揮別以往的苦情角色也讓她感到很開心。(甜姐兒圖:http://www.nownews.com /2010/11/13/91-2663895.htm)她還甜蜜表示,這齣戲老公幫助她很多,像第一集和劇中老公的情話密語,當老婆說:「麻雀」時,老 公就回應麻雀叫聲「吱吱」,這一招正是她在現實生活中和老公的情趣,意外「加戲」,大家都讚好可愛。


↑李幼梨(右)新婚好幸福,要和老公生5個。(圖/緯來)

《錯愛》中,李幼梨雖受盡小姑和婆婆的欺負、老公驟逝,但個性活潑樂觀,仍然開朗面對全新人生。李幼梨曾獲選為韓國最佳媳婦人選,她驕傲笑說,現實生活中婆婆的相處非常好,而且她還是先愛上婆婆才嫁給老公的。

李幼梨透露,自己的婆婆是牧師,不但個性溫和,而且插花的技藝超好,自己很崇拜婆婆,兩人成為好朋友後,透過婆婆的介紹才認識現在的老公。她也透露私密「婆媳相處之道」,就是不時將「謝謝」掛在嘴邊,嘴甜就是討婆婆喜歡的秘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