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印度第一美人漂白 時尚聖經Elle被轟種族歧視!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以《寶萊塢生死戀》等作品知名的印度女星艾許維亞‧蕾(Aishwarya Rai Bachchan),最近為有「時尚聖經」美譽的雜誌《Elle》拍攝的封面照片),引發種族歧視爭議。原來是你不用再靠近她一點即可發現,她的臉明顯被「漂白」了!

現年37歲的艾許維亞‧蕾是前世界小姐冠軍,更有「印度第一美人」美譽。她參演過的好萊塢電影包括《愛鬥氣愛上你》(Bride & -Prejudice)、《濃情戀人香》(The Mistress of Spices)和 《粉紅豹2:有惡豹》(The Pink Panther 2)等。

她登在印度版《Elle》雜封12月號的封面照,膚色明顯較她原來的皮膚白得多,惹來「被漂白」之嫌,也導致當地許多讀者不滿,認為有種族歧視色彩。在雜誌內頁,多張圖片亦顯示她的膚色比較白。


艾許維亞‧蕾的原色本尊。(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