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西班牙寫真下體全裸?出版商:有穿!

  • 張韶涵在心情寫真書《美麗的游離》中,一張跳躍的美照被質疑下體全裸!?(圖/凱特文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張韶涵即將再度推出第二本個人心情寫真書《美麗的游離》,出版商更是耗資千萬打造服裝、髮型及攝影團隊等15人遠赴西班牙拍攝,不過一張張韶涵在美景前跳躍大秀美腿的美照中,卻被網友質疑「下身全裸」,事後出版商澄清解釋「有穿類似丁字褲的內褲。」

張韶涵睽違六年,再度出版第二本心情寫真書,這本耗資千萬打造的《美麗的游離》即將在下月發行;翻開內頁,可以看見一張張知性的美照,其中張韶涵 更在美麗的建築中跳躍,大秀美臀與長腿。不過卻有網友質疑照片看來疑似是「下體全裸」,讓出版商相當緊張,趕緊跳出來澄清「其實是有穿類似丁字褲的小褲褲 啦!」

▼張韶涵在跳躍照當中,花了一小時時間拍攝力求完美。(圖/凱特文化)




被質疑的跳躍照,其實是張韶涵力求完美的作品,她為了呈現精華,更是脫下高跟鞋,在那個場景跳躍拍攝一個小時!這本心情寫真書被譽為是張韶涵出道 以來「最深入自我剖析的一本散文心情寫真」,不僅遠赴西班牙取景,並全新打造五套從女孩蛻變成女人的成熟服裝,寫真書也將於張韶涵1月19日生日當天在台 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