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劇團「床底下的秘密」 聖誕節林園熱鬧登場

 

記者吳正童/新北市報導

為慶祝聖誕節,林本源園邸12月份「林園歲末歡樂遊」最後一場於12月25日(六)下午2點半至3點半熱鬧登場,由蘋果劇團帶來濃厚聖誕氣氛又深 富教育意義的「床底下的秘密」,真實情境結合童話故事,吸引許多家長不畏寒冷地帶著小朋友前往欣賞精采好戲,一同體驗溫馨逗趣的冒險歷程。

蘋果劇團,以兒童戲劇教育工作者自居,劇作富含教育性,濃厚的人文色彩創作路線使他們有別於其他兒童劇團,並榮獲文建會及各單位肯定,揉合熱鬧歌舞與深具啟發意味的題材,兼顧視聽效果及現場互動,不但適合學齡前後兒童觀賞,更適宜闔家欣賞。

園長陳琴惠表示,此次蘋果劇團演出的「床底下的秘密」,面對面互動的逗趣情節,深受眾多小朋友的喜愛,而生動造型、震撼歌舞更讓臺下的家長與小朋 友看得津津有味,度過一個愉快的聖誕美好時光。此外,園邸為歡慶聖誕節及迎接建國百年元旦,即日起至建國百年元旦(1月1日),凡於觀稼樓文化商品概念店 消費滿50元以上,就可獲得精美糖果一份,歡迎大家一起來共度佳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