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散步卻不想走? 公主病小狗要主人揹著遊街

  • 融雪後的公園地面又濕又冷,有公主病的黑貴賓不想自己走,要主人揹牠遊街散步。(圖/Youtube:cormoranPg)

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

蒙特內哥羅的冬天時常冰天雪地,一隻長得像布偶的黑色貴賓母犬「莉佳」(Lija)天天都想出門散步,卻不願意自己走,因為牠不想把腳弄得又溼又 冰冷,害得這位看起來年過六旬的男主人,在寒冷的天氣還得讓牠跳上肩膀,揹著牠逛公園。這段影片最近上傳後,讓一票網友笑破肚皮,直說莉佳有公主病!

下過雪的公園非常寒冷,特別是融雪後,氣候變得格外潮濕又冷颼颼,每個人都想窩在家裡,足不出戶。但偏偏這名住在蒙特內哥羅的男子沒那麼幸運,他穿著保暖的運動夾克外加毛線帽,兩手緊緊插在口袋裡,無奈地來到公園。

男子身旁跟著一隻嬌小可愛的黑色貴賓犬,他緩緩蹲下,貴賓犬就立刻往他背上跳、踩在肩上,男子就這樣無奈地扛著牠遊公園。

原來這隻黑色貴賓犬名叫「莉佳」(Lija),牠很想散步,卻又討厭把腳弄得濕答答、冷冰冰,不願意在融雪後潮濕冰冷的地面上漫步。害得這位看起來年過六旬的男子,必須忍受嚴寒,在戶外揹著愛犬遊街、逛公園,讓牠有「散步」的感覺。

這段影片在最近上傳後,讓一大票網友表示差點沒笑破肚皮,不少人認為「這樣散步的意義在哪?實在失敗得很搞笑!」還說「看一個大男人為愛狗而屈服,覺得很了不起,又很想笑。」因為男主人表情有點無奈,卻又甘之如飴,這是件必須放下某些尊嚴才能辦到的事。

網友回應「太好笑了!我在家附近也看過這種畫面!」、「真是一隻有公主病的小狗!」還有人像找到知音般說「我家貴賓犬也是這樣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