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素顏照 網友驚:怎麼這麼像黃曉明!

  • Angelababy難得公開素顏照,被網友說長得很像黃曉明。(圖/翻攝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黃曉明隨著《趙氏孤兒》票房的節節攀升,他也成為「2010年度藝人」,緋聞女友Angelababy也在微博放上難得的素顏照,雖然不少粉絲認為她胭脂未施也很美,但更多粉絲覺得「怎麼那麼像黃曉明」。

黃曉明憑著俊俏臉孔身價水漲船高,而他的人氣也讓主演的電影《夜宴》、《葉問2》、《建國大業》等在票房成績驚艷,新片《趙氏孤兒》票房更逼近兩億人民幣(約近9億台幣),黃曉明也獲頒獲頒「中國嬌子新銳榜」的「年度藝人獎」。

另外,Angelababy公開素顏照,湧進2千人發表留言,也稱讚素顏很美,也有人覺得是「人工」的最佳作品,但大部分的網友都覺得很像黃曉 明,還有人回應:「可愛,真正的美女就是扮男人也很帥」不知道是褒還是貶。


↑2千名網友看到baby素顏照有近一半都表示不仔細看很像黃曉明。(圖/翻攝自Baby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