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大陸人氣高 勇奪「最佳舞臺魅力新人獎」

  • 郭書瑤赴大陸參加「音樂風雲榜新人盛典」,以緊身皮革洋裝化身「龐德甜心」,一踩上星光大道便快門聲連連。(圖/種子)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甜心教主」郭書瑤出席大陸「音樂風雲榜新人盛典」,憑著在兩岸超高人氣勇奪「最佳舞臺魅力新人獎」,當天瑤瑤還大膽的向羽泉邀歌,坦言非常喜歡 他們的創作;而她與小師弟井柏然一起發行的《暖暖手》EP,將於25日於台中 、26日於台南及高雄舉辦見面簽名會,現場感謝歌迷朋友一年來的支持與鼓勵。

郭書瑤人氣破表,近來也喜事連連,剛摘下Yahoo!奇摩「爆紅女歌手獎」及大陸「最佳舞台魅力新人獎」後又勇闖天后宮,與蔡依林、張韶涵等眾天后一同入圍中歌榜年度「最受歡迎女歌手」,讓她在樂壇第一年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郭書瑤在新人盛典上從金曲獎大師李偲菘手中,拿下年度「最佳舞臺魅力新人獎」,接著以一身火紅靚裝搖身一變聖誕甜心表演《Honey》,大會特別 送給甜心教主兩層樓高的巨型蛋糕屋現引爆典禮最高潮,果然是最有舞臺魅力的超級新人,她興奮的說:「感謝大家看到郭書瑤的改變和努力,有這樣的好成績要謝 謝工作人員和歌迷一路支持,我會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