艷諜安娜 將加入俄執政黨「青年近衛軍」!

  • 28歲的安娜身材極佳,豐胸翹臀的優點在《Maxim》裡表現無遺。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俄羅斯媒體報導,因為遭「內鬼」出賣,潛伏在美的俄羅斯間諜網被破獲。「銷魂女間諜」安娜查普曼身分曝光濛雖然毊名大噪,但亦遭美國驅逐出境,返回祖國俄羅斯。如今消息傳出,安娜可能加入執政「統一俄羅斯黨」轄下的青年組織「青年近衛軍」,正式開始其政治生涯。

據悉,她在上周參加總統梅麥維德夫出席的論壇時,獲得進入該組織的建議。她將在該組織於周三舉行的代表大會上宣布決定加入。

大會將通過選舉確定新領導層,選出3位主席。俄學者指出,新領導層應當立即著手恢復該組織嚴重受損的政治形象,吸引像安娜這樣的知名人士加入,幫助組織得到更多的社會關注。

不過「統一俄羅斯黨」內部消息人士透露,無論如何,查普曼不會進入組織領導層,而是極可能進入領導層為吸引著名演員、運動員和各界明星而設的社會委員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