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佔百桌吃一整晚 「奧客」報復店家出怪招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成都一家火鍋店自10月27日開始,一連3天都遇到一群「奧客」,100多人每人只坐一張桌子,點兩道菜,豆芽一根一根夾,整整吃了6個小時,最後吃完還要把火開到最大,將鍋底燒乾。

據報導,事件起因是一名袁姓男子9月初與朋友在火鍋店用餐後,出門發現自己的愛車被砸,車上財物洗劫一空,袁趕緊報警處理,並提出車子是在火鍋店 門前被砸,店家應該賠償所有損失。但負責人表示,車輛並非工作人員所停,店家也再三提醒顧客隨身攜帶貴重物品,因此若要賠償也只負責車輛受損部分。

袁姓男子於是教唆友人,率眾到火鍋店鬧事,平均每天都有幾十個,最多還來到上百人。他們每天從下午4點一直坐到晚上10點,皆一人一桌,只點兩三道菜或一瓶啤酒,也不准工作人員整理桌面,有些人吃完甚至還趴在桌上睡覺。店家不堪其擾,且每天損失上萬元,終於向警方報案。

經警方到場勸戒後,多數鬧事者已離開,但仍有部分人員不願解散,被警方帶回。據了解其中有4名核心人員是在袁姓男子的邀約下蓄意聚眾鬧事,已被警方已涉嫌尋釁滋事罪依法拘留,警方也將傳喚袁男作進一步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