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洋版《靈動2:東京實錄》 年底躍上台灣大銀幕


  • :

    《靈動:鬼影實錄》再推東洋版《靈動2:東京實錄》,驚悚指數破表再度挑戰觀眾極限!〔圖/Catchplay〕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2009年恐怖紀錄片電影《靈動:鬼影實錄》在全球創下2億美元票房(約60億台幣)的佳績後,日本隨即購入版權打造東洋版《靈動2:東京實錄》更找來日本男星中村蒼與知名女星青山輪子所主演,更將在今年年底躍上台灣大銀幕!

紀錄片型恐怖電影在1999年《厄夜叢林》(The Blair Witch Project)於全球大鳴大放之後,這十年來無人能再創高峰,直到去年《靈動:鬼影實錄》創下票房佳績之後,全球電影產業再度注意起記錄片型恐怖電影!

這回正宗續集東洋版更同步紀錄兩個房間,並用特殊拍攝手法呈現出雙倍的驚悚。電影描述2010年的東京,某天春花(青山倫子飾)醒來時,發現原本 置於床邊的輪椅竟悄悄朝窗邊移動,她認是弟弟幸一(中村蒼飾)的惡作劇,而幸一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提議用攝影機拍下兩人入睡後屋內的一切情況。不過一幕 幕令人毛骨悚然的駭人靈異影像即將揭露……。電影也將於今年年底於台灣驚悚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