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運占卜/十一月份整體運勢如何?

文/命理大街88say生活命理網草山人老師

最近在哪方面能大放異采?事業、愛情兩得意?近日豪雨不斷,造成山崩事故,巨石壓毀了不少房舍,請問,你覺得被壓毀的會是?

《民國100年~預約必勝好運!》

題目:請問,你覺得被壓毀的會是?
1.政府機關
2.色情場所
3.火力發電廠
4.木工廠
5.風力發電廠
6.酒店
7.山上的違建
8.農舍


解析:
選1:工作運很好,職場上能夠得到長官的青睞,在很多地方也能得到助力與扶持,不過下半個月時要注意身體的健康。

選2:這個月會有許多吃喝玩樂的邀約,工作上也有不錯的表現與貴人運,此外,女性的桃花運會相當不錯。

選3:不管做甚麼事都拖泥帶水,很不順利,除此之外,下半個月時要特別注意身體的健康。

《我們距離多遠?》

選4或5:雖然工作辛苦,但是回報豐碩,偏財運也比平時更好;有遠行或外出的機會。

選6:諸事不順,不宜在此時做出任何冒險的決定;要小心自己的健康狀況與人際關係。

選7:雖然凡事順利卻有懶惰的跡象,以致於易在原地踏步,應該更加積極的開拓前景。

選8:運勢不錯,做甚麼事情都相當順利,也適合與家人修補感情,尤其是與家中的女性長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