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曹格笑言:吳克羣是一哥 但我的「大黃蜂」比較快

  • 因酒誤事的曹格揮別陰霾,痛改前非,大啖豬腳麵線助開運,穿上防彈背心抵擋是非流彈,舉槍瞄準樂壇新目標。(記者邱榮吉攝)

  • 因酒誤事的曹格揮別陰霾,痛改前非,大啖豬腳麵線助開運,穿上防彈背心抵擋是非流彈,舉槍瞄準樂壇新目標。(記者邱榮吉攝)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曹格在Hit Fm舉辦「大明星記者會」,他大方坦言自己有「大頭症」,而對於他和吳克羣爭奪唱片公司「一哥」地位的傳聞,他笑笑表示沒這回事,並認為吳克羣就是一哥,自己是公司最小的,還幽默的說:「但我的大黃蜂比較快!」讓現場所有人忍不住大笑。

對於金曲獎失言事件,及酒後魯莽毆人的負面新聞,曹格坦然表示:「得獎後確實有「大頭症」上身,變得不顧別人的勸言,自己說了算,專輯不愛聽的人 就不要買!完全沒想到自己做錯事其實會讓身旁關心他的人很受傷。」他強調:「這不是金曲魔咒,這是個人問題,是這裡(手指著自己腦袋)有問題。」延伸閱讀→曹格「深深一鞠躬」 出面澄清負面新聞!


↑曹格承認曾經有大頭症,直言自己腦袋有問題。(圖/記者邱榮吉攝)


我的大黃蜂比吳克羣快?
如今重新出發,曹格表示「是『大家的原諒』讓我再站起來。」他感謝所有的批評與指教讓他現在更堅強,同時不忘幽默「唱片公司讓人心動的簽約金也是主要原因之一。」

至於大家關心與吳克羣的一哥之爭,加上唱片公司也送上一樣的「大黃蜂」跑車,讓外界聞到兩人較勁的味道?他表示不在乎「一哥」頭銜,甚至大方跳起 吳克羣的「搥胸舞」,證明兩人沒有心結,並聲明「吳克羣是一哥,我是公司小師弟」隨即笑說:「但我的大黃蜂比吳克羣的快。」聲明之外,不忘小小較勁一下, 讓現場笑開懷。


↑開澄清大會之餘,不改幽默本性。(圖/記者邱榮吉攝)


澄清「持刀」砍老婆事件
曹格覺得自己很幸運,出道以來歌藝的評價都是好的、正面的,這也讓他對於負面消息難以接受,特別是被加諸「莫須有」的罪名感到氣憤;當時媒體爆出 他「持刀架住老婆」等情緒失控新聞,面對這樣的傳言,他至今回想起來仍相當激動,鄭重澄清「我很感謝我老婆,他是讓我站起來重要的動力之一」絕對不可能會 傷害她。延伸閱讀→曹格「深深一鞠躬」 出面澄清負面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