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迅從影「最大尺度」 《龍門飛甲》扮翩翩公子

  • 周迅在《龍門飛甲》中女扮男裝,頗有美少年的形象。(圖/截自新華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周迅在徐克3D武俠片《龍門飛甲》中女扮男裝,「翩翩公子」的造型曝光,她笑說,其實私底下很多影迷和朋友都稱她是「周公子」,這次的造型算是「最大尺度」了。外界關心周迅和原東家約滿後的走向,她也巧妙運用劇中台詞:「安心走我路,不問江湖事。」作為回答。

周迅在新造型中身穿靛藍長袍,並戴上黑紗蒙面,還盤起高高的發髻,再加上略有棱角的眉峰,相當有「英氣」。(看 圖:http://www.nownews.com/2010/11/02/340-2660436.htm)徐克相當重視周迅的造型,原本的設計以黑色 為主,但他覺得黑色「英姿有餘,飄逸不足」,才選擇靛藍作為主色,又加了白色的髮帶提亮整體造型。


↑徐克(左)相當重視周迅(右)在《龍門飛甲》中的造型。(圖/截自新華網)

徐克表示,周迅在劇中的角色不僅僅是女扮男裝這樣簡單,她還將有一段奇特的愛情。周迅也表示,這次的角色她相當喜歡,「有一種凜然和剽悍的氣質,和一股蠻橫的生命力。」

周迅不久前離開舊東家,《龍門飛甲》是她「單飛」後第一部大銀幕作品,她笑說:「現在的我,似乎和導演心有靈犀!單飛也就意味著獨立,我希望能像劇中角色一樣,灑脫來去,不問江湖,讓暴風雨來得再猛烈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