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宇宙盡在掌握 鳳姐、犀利哥攪動2010

  • 2010年網絡爆紅事件非「獸獸門」莫屬。(圖取自網路)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2010就像一個萬花筒,這一年中國網民見識了「噁心與欠揍齊飛,虛榮與撒嬌共一色」的小月月,「秒殺宇內究極華麗第一極品路人帥哥」犀利哥,「全宇宙盡在掌握」的鳳姐...這些如走馬燈般接連出場,成為中國4億網民日常談天說笑的內容,也讓大家不停地去圍觀、窺探。

鳳姐本名羅玉鳳,85後。在江蘇衛視《人間》上,以「9歲博覽群書,20歲達到頂峰」、「看的都是社會人文類的書,如《知音》、《故事會》」、「往前推三百年,往後推三百年,總共六百年沒有人超過我」等雷人名言迅速走紅網絡,被網友笑稱為「鳳姐」。


↑鳳姐

小月月傳說中的極品女,她擁有鳳姐一樣「偉大的身高」,又有芙蓉姐姐「健碩的體格」,可謂是2010年「雷人」。小月月的粉絲儼然形成了一個叫拜月神教的團體,使得眾多網絡媒體及網友爭相討論。


↑小月月

「劉天王的鼻子和嘴、水島宏的眼睛和臉型、韓寒的不羈、梁朝偉的瀟灑,還有那蓬鬆的頭髮、不屑的眼神……」要問此人是誰?如果你猜不中,那你就 out了,他就是紅透網絡的「犀利哥」。他犀利略帶憂鬱的眼神,以及那原始版的「混搭」潮流,引來眾多網友的追捧,「犀利哥」的名號也叫了出來。


↑犀利哥

當旭日陽剛的視頻在網絡廣為流傳時,人們記住了這兩個農民工兄弟,同時他們搖身一變成為網絡紅人,成為了人們的追捧者,更成為農民工形象的代表,他們身上折射出當今農民工的精神風貌。


↑農民工兄弟

2010年的網絡紅人,把《春天裡》唱紅的旭日陽剛算一個,憑《忐忑》獲封「神曲教母」的龔琳娜同樣當紅不讓。《忐忑》是旅德歌唱家龔琳娜在2月 北京新春音樂會上演唱的一首曲目,她演唱時唱腔誇張變形,搖頭晃腦的神情,讓這首歌在網上爆紅,視頻點擊率暴增。王菲曾經通過微博透露出翻唱《忐忑》的強 烈願望,但不久即宣告放棄。


↑龔琳娜

2010年網絡爆紅事件非「獸獸門」莫屬。獸獸原名翟淩,被廣大網友譽為「第一車模」。2010年獸獸爆出「艶照門」讓獸獸的人氣大增。在去年9月獸獸再度開花搖身一變進入主持界吸金。

↑獸獸

近日,一組超嫩模的照片迅速在網絡上躥紅,這位來自越南年僅12歲的職業模特,曾獲得越南模特大賽冠軍的稱號。身高172公分的她憑著甜美的外形和無邪笑容,征服了無數網友的心。



沒有任何伴奏,卻有著清澈嗓音,在北京西單的地下通道中,一位女孩正抱著吉他忘情賣力地演唱。名為「西單地下通道女孩翻唱《天使的翅膀》」的視頻 出現在網站上,並迅速走紅,在不到一周時間裡點擊率突破200百萬,網友為她建立了網絡群,並發動人肉搜索來尋找她。北京衛視、上海衛視等多家媒體爭相報 導,網友稱女孩的聲音「震撼心靈」,稱讚她的歌聲猶如天籟,並親切地稱呼她為「西單天使」。


↑西單女孩

網絡美女的終極神話應該算是「越南妞」ELLY了!傲人的上圍,外加火辣的裝扮讓幾乎所有網友、媒體都瘋狂了,當之無愧成為「網絡紅人」。

↑ELLY


↑《讓子彈飛》中客串出場的大胸「民女」成為2010年最後一個網絡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