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坐在「樓中樓」用餐 還能一邊看風景

  • 人類為松鼠打造樓中樓,讓牠們可以「坐下來」用餐。(圖/Robyn)

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

冷冷的冬天,松鼠除了靠自己覓食之外,有時也會接受人類的幫助。這兩隻美國松鼠,一起坐在人們為牠打造的「樓中樓」,開心地啃玉米,模樣非常可愛!

在美國郊區,有一些居民會在樹幹架上空中桌椅,讓松鼠或其他小動物們能「坐下來」用餐,像極了牠們專屬的樓中樓或觀景台。

有時候人類會主動餵食,或將食物放在上頭,吸引牠們過來飽餐一頓。這兩隻一黑一灰的松鼠就坐在上頭,一邊大啖玉米的美味,還能一邊眺望遠方的景色。


▲松鼠可以坐著用餐,一邊吃、還能一邊眺望風景。(圖/Robyn)(若無法觀看圖片請至→http://www.nownews.com/2011/01/08/11507-2679481.htm)

美國西亞圖一名網友羅賓(Robyn)不久前拍下這幕畫面,說明這是在爺爺家庭院看到的景象,也讓其他網友直呼「這實在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