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氣悶加嘔吐 郁芳拿V8搶拍畫面

  • 郁芳模仿老公當時高山症發作時的表情,形容他像膨脹的河豚,眼睛咪成一條線。(圖/緯來)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郁芳與老公陳昱羲日前到西藏旅遊,出發前老公還自豪地說:「我平常都有運動,高山症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反倒郁芳要小心,不料一到位於4千多公尺的飯店,立刻難過地躺在沙發上:「我好想吐,幫我拿垃圾桶來!」郁芳當場捧腹大笑,先拿出V8搶拍歷史畫面。

但原來高山症好發在運動量大的人身上,因此平日沒運動的郁芳一點也不感到難過,她也轉述老公當時的感受:「就像宿醉10倍一樣痛苦!」而且在西藏旅遊10天,為了防高山症發作,兩人都以緩慢的動作前進,更別說有親密關係。

↓圖:陳昱羲飽受高山症所苦,臉腫的像麵龜。(圖/翻攝網路)


不過期間還是有白目的按摩師,趁郁芳不在時,竊笑地問陳昱羲:「要來點special的嗎?」當場刺中他的痛處,回嗆:「我都高山症很不舒服了!這是在整我吧?」讓他十分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