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狗威利大鬧總統府? 偵測黑熊犬漏網鏡頭好可愛

  • 馬總統:「威利」同學,你可以乖一點嗎?威利:你管我啊!(以上為設計對白)黑熊偵測犬是首位被請進總統府的狗貴賓。(圖/翻攝自YouTube)

政治、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門禁森嚴的總統府裡,怎麼會有隻黑狗橫衝直撞?原來,牠是馬英九總統請來錄治國週記的「狗來賓」─專門偵測黑熊的任務犬威利,但因為牠實在太好動 了,完全不甩馬總統,最後府方只好把牠請出鏡頭外,不過,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28日晚將影片PO上臉書後,馬上引起不少網友迴響按「讚」。

從屏東搭車北上的威利,是治國週記第一位「狗來賓」,府方原本打算讓牠當男主角,牠見到馬總統後,一度乖乖地坐著,但不久之後,「本性」就露出來了,無論總統怎麼努力安撫,鏡頭一啟動,牠就開始「毛毛躁躁」,馬總統只好讓牠入鏡10秒鐘後,就讓牠在總統府外廊玩球。

也因此,總統府網站25日刊出談論保育台灣黑熊的《治國週記》中,只見馬總統說了句,「我們的貴賓剛剛已經先走了」,接著就是一段約10秒的威利影片,並透過簡短的介紹,讓大家了解台灣黑熊偵測犬,但羅智強在臉書放上週記拍攝花絮的短片,讓這起「威利入府記」曝了光。

《威利入府記》影音檔



羅智強在臉書寫著,『在7月的石斑魚來賓之後,「熊偵測犬」威利是治國週記第一隻狗來賓,牠的任務是在深山裡尋找黑熊,跟黃美秀老師來到總統府, 呼籲國人關注黑熊保育。12月20日一清早從屏東搭了五小時車到台北。終於要開拍了,乖巧的威利逐漸不安於室...總統試著安慰威利「很快就好囉!」但 是,忍耐很久的威利實在太想玩球奔跑了。好吧!導演跟愛狗的總統決定,就讓威利在外廊玩耍吧!。』

羅智強並在臉書放上一段影片,由於威利的真性情很可愛,在短短1小時內,就吸引數十名網友按「讚」,有網友說威利好可愛,還有網友認為,透過這樣的管道能知道台灣有在做什麼事的感覺還滿好的,也有網友說,威利的教養真好,坐姿好挺噢!!看起來也很愛玩,猜想還年輕之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