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嬌女的美麗新法寶 蘭花、魚子、山茶花精油好奢華...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名媛美」除了有著讓人驚艷的漂亮外,更是一種高質感品味的象徵,難怪現在名媛千金們忙碌的程度,一點兒都不遜於女星、名模,儼然成為一股美麗新勢 力。近日除了瑞士頂級品牌la prairie、法國嬌蘭力邀名媛出席新品發表會外,日本「星味」十足的開架髮品TSUBAKI思波綺也打出名媛兵團,透過名媛們的愛用分享,其實不難發 現,千金嬌嬌女們也全非頂級高價品不用,特別是年輕新世代的她們,對於自己的美麗,很有自我的主張!

音樂系名媛-
盧佳慧、盧佳君姐妹,姐姐活躍於國內外鋼琴舞台,妹妹則被譽為「台灣最美的小提琴家」,年底將舉辦音樂會的她們,不約而同的說:「不覺得我 們的宣傳照看起來眼神很殺嗎」?原來兩位美女音樂家都很重視眼睛的保養,她們說,因為眼睛是音樂家的靈魂,也表現出音樂家的氣質與態度。而這對擁有美麗雙 眸的姐妹花,她們最愛的則是一款蘭花精萃的眼唇素,除了蘭花有著高雅香氛外,這個核心成分亦被研究證實富含植物免疫素、保水和防止瓦解支撐肌膚彈力的膠原 蛋白等對抗肌膚老化的保養功效。

同時,她們也表示在選擇眼部保養品時,較喜歡清爽的質地,但是滋潤度和改善細紋的效果則要足夠。此外,在塗抹眼霜時,她們會以食指、中指、無名指輕輕按壓,尤其在表演當天,更會以手指延著眉骨下方輕輕按壓至太陽穴,這還可以舒緩心情與眼睛的疲憊不適。

貴氣系名媛-
頂級保養趨勢一直是名媛貴婦們關注的議題之一,而在2011年1月台灣保養品市場又將再有一個奢華指數破表的「頂級抗老新系列」上市。品牌結合世界三大珍饈之二的「白鱘魚黃金魚子」及「白松露」等極稀有珍貴配方,推出了訴求抗老同時兼具美白的保養新系列。

發表會當天出席的名媛也相當踴躍,包括紅花鐵板燒負責人胡寶莉、麻布茶房千金蕭穎、和成集團副總經理夫人吳昭慧,以及方嘉珍、王心怡等活躍台北時尚 圈的名媛們。品牌表示,全新「鑚白魚子緊膚系列」中,奢華之最在於它首度運用源自俄羅斯裏海海域的白鱘魚魚子精華成分,而它之所以珍貴是因為白鱘魚的年產 量不到全球鱘魚漁獲量的1%,一直都是俄羅斯與歐洲王公貴族才得以享有的稀有珍品,且它裡頭含有的肌膚修護因子「天然脂肪酸omega-3」不僅多達三 倍,還含有豐富的DNA、多種維他命、核酸、卵磷脂、蛋白質,有助強化肌膚抗氧化防禦力、改善肌膚保濕屏障與透亮感,以及減少皺紋並延緩老化。

靚世代名媛-
日本「星味」十足的開架髮品TSUBAKI思波綺推出全新瞬間護髮霧,今年打出香里奈、觀月亞里沙、長谷川潤和武井咲等四位人氣女優代言, 而台灣記者會則是打出名媛兵團較「靚」,包括賀眾飲水千金王艾苓、定聯航運千金王怡人、亞美集團千金王予柔、中興航空千金戴嘉,各個都是明星架式十足的靚 世代俏千金。

而這個從日本女星到台灣名媛都愛用的開架護髮霧,業者表示,這是一支免沖洗的護髮產品,讓忙碌的都會女性可以輕鬆迅速保養秀髮。而針對該品牌的亮澤 明星成分「高純度山茶花精油EX」,這次特別採用了可溶性技術,將精油化為1/20000釐米的微小粒子,溶化在水溶性的玻尿酸誘導體裡,使原本無法混合 的水跟油融合,而油水融合的全新型態,可清爽均勻的包覆秀髮,尤其特別適合毛燥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