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揚越來越性感 「童顏巨乳」威力驚人

  • 刁揚16遂被星探挖掘,因童顏巨乳的性感外型在大陸瞬間爆紅。(圖/翻攝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小女模刁揚,因為有著童顏巨乳的外表,被稱為是「大陸版瑤瑤」,因為16歲大年被星探挖掘,之後拍攝了一些平面媒體的形象宣傳照,結果放在博客中就被瘋狂轉載,也讓她在網絡上一夜成名;而現在已經越來越懂得善用肢體展現性感。

她是成都大學學生,在網絡走紅她認為真的是「無心插柳」,除了有「大陸版瑤瑤」的稱號,因為紅到香港,因此也有大陸版周秀娜的稱呼,她表示自己只 是一名普通的大學生,不習慣被稱為「校花」,其實擁有34E奶的她,今年已經19歲,聖誕節才在長沙主持綜藝節目。(天真臉孔秀E 奶:http://www.nownews.com/2010/12/29/340-267760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