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曉萱演出《戀人絮語》 首度奉獻床戲!

  • 范曉萱與陳奕迅在《戀人絮語》裡,大膽挑戰床戲。(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香港名導演兼製片人彭浩翔親自監製線,攻上大陸賀歲檔的野心之作《戀人絮語》,定於12月31日在大陸以完整版上映,該片延續彭氏鐵三角的鬼馬俏皮路線,以四段式愛情故事追問愛情是個「啥」?

導演曾國祥獲老爸曾志偉力挺,聯合搭檔尹志文,邀集十大港台型男領袖傾巢而出,意欲創造港產賀歲片新紀錄。

5日片電影公司首度曝光了主角范曉萱與陳奕迅、向佐之間兩組親密撩人床照,一場群星亂愛的關係譜就此浮出水面。

范曉萱坦言,對於初次挑戰床戲,自己的確有點難為情。此次曝光的劇照中,陳奕迅與范曉萱雖親密共枕卻神態疏離,陳奕迅凝視着熟睡中的范曉萱,兩人似有同床異夢之感。

而另一組劇照中,范曉萱又與另一主演向佐肌膚相親耳鬢廝磨,模特出身的向佐更是上身赤裸,展現出完美的肌肉身型,而身邊的范曉萱眼神中卻透出迷離痛苦,百般糾結。

這其實不是范曉萱第一次演電影,從資歷上說絕對算是個老演員了。她的處女作是1994年的《非常偵探》,跟張學友與周海媚合演,已是16年前的事了。那部電影還讓她入圍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人獎。

她直到2004年才演了第二部電影《戀愛地圖》。而這次演《戀人絮語》又隔了6年。范曉萱說:「我每次站在攝影機前都很緊張,實在是上次演戲的經驗,都快忘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