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駁斥慘男友毒打 爆粗口要爆料者洗屁股

  • 小甜甜布蘭妮日前被爆料,遭到現任男友傑森崔維克毒打。(圖/太陽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瘦身有成的「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日前被美國八卦雜誌爆料,曾遭到現任男友傑森崔維克毒打,被打成名副其實的熊貓眼。不過據了解小甜甜前幾天特地到男友工作的地方探班,試圖用實際行動擊碎傳聞,兩人笑得甜蜜,心情似乎很好!

布蘭妮的前夫傑森亞歷山大日前向美國媒體爆料,小甜甜遭到了現任男友毆打,他甚至還拿出一段偽造的錄音,來證明自己所言不假。隨後,小甜甜的發言 人對此事鄭重否認。(布蘭妮遭毒打?http://www.nownews.com/2010/12/07/340-2671095.htm)

↓圖:小甜甜傳言被打成熊貓眼。(圖/翻攝自新華網)


布蘭妮還在生日當天,更新了個人網站,對家暴傳聞親自作出回應,她說:「傑森崔維克在我生日的時候,陪伴我度過了一個浪漫的周末。」更順道痛批爆 料者:「《Star》雜誌、Radar Online網站和傑森亞歷山大你們這些騙子,應該休息一下了,這樣你們就可以來親吻我那雪白的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