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盼擠身時尚圈 不惜祭出超深「事業線」

  • 安心亞(左)和謝震武搭檔主持《天黑請閉眼》,首集就大秀「事業線」拚收視。(圖/緯來)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緯來綜合台推出最新節目《天黑請閉眼》,主打大陸目前正火紅的「殺人遊戲」,將透過好友間彼此的熟悉度大玩心機攻防,挑戰人性最灰暗的一面,主持 人找來名律師謝震武及安心亞搭檔,不料安心亞首集就「失控」,看到時尚名模們來上節目,忍不住毛遂自薦,向微風創意總監廖曉喬透露也想擠身時尚圈的意願。

安心亞的喜悅藏不住,當天也穿上低胸禮服,大展事業線,和眾名模比身材。(圖:http://www.nownews.com/2010/12 /06/340-2670903.htm)節目一開始安心亞就和謝震武說:「今天終於能和時尚名媛沾上邊了!」還搞笑說:「我整個都時尚起來了呢!」看到 廖曉喬送上「名媛系」彩妝品牌時,安心亞更忘形對著謝震武大呼:「這都我的,沒有你的!」讓小武哥當場傻眼,勸她收斂點。


↑微風創意總監廖曉喬(左)和紅豆食府少奶奶林牧潔率旗下名模上《天黑請閉眼》挑戰。(圖/緯來)

節目中謝震武請來賓小鐘示範當名媛們收到禮物後該如何表現,讓安心亞十分疑惑,嗆小鐘:「你哪點時尚?」小鐘立刻辯稱:「我是時尚諧星。」其他人更大爆,小鐘錄影當天在化妝間看到一群名模在眼前,興奮的不得了,一下拿手機合影、一下又落破英文聊天,好不快樂。

節目中廖曉喬也當場嗆小鐘太小氣,只會嘴上說要請吃飯,小鐘則抱怨廖曉喬:「開經紀公司有那麼多名模,卻都不介紹給我認識!」兩人都表示如果拿到殺手卡,一定殺掉對方,但沒想到最後微風幫名媛彼此信任度高,反誤讓小鐘及廖曉喬這對鬥嘴冤家勝出,抱走現金1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