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走失四年 聖誕節前回家團圓!

  • 貓咪失縱四年,耶誕節前返家團圓!(圖/Mail Online)

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

英國一隻貓咪「柯琳」在四年前走失,不過在今年聖誕節前夕,牠被人尋獲、順利回到家人身邊!主人感動地說「這是我最想要的耶誕禮物!」

「柯琳」(Colin)是隻黑貓,由英國一對年輕夫妻彼德與瑪麗亞‧歐尼爾(Peter and Maria O'Neill)飼養,卻不慎在四年前意外走失。

歐尼爾夫妻原本住在蘭開夏郡的加斯唐(Garstang, Lancashire),後來搬到米德爾斯堡、英格爾比巴里克(ngleby Barwick, Middlesbrough)。為了找尋愛貓,他們也去更改晶片登記資料,把舊址改為新家住址。

四年來無消無息,卻在今年的耶誕節前夕,瑪麗亞接到一通來自當地貓咪保護協會(Cats Protection)的電話,表示找到她們的愛貓,讓她喜出望外!

瑪麗亞到了協會,看見「柯琳」瑟縮在角落。她輕輕呼喚牠的名字,柯琳馬上認出她來,飛快地跑向她,用頭磨蹭主人的胳膊。瑪麗亞說「那神奇的瞬間,讓我差點流下眼淚!」


▲女主人抱著相隔四年重逢的愛貓「Colin」。(圖/Mail Online)

該貓咪保護協會在英國共有30個分會收容中心、256名志工,曾幫助多達21萬5千隻貓咪找到家。志工說,「柯琳」相隔四年返家的消息,讓所有分會都非常興奮又開心。

據了解,柯琳是在這個月被該貓咪保護協會發現,帶回去後,做了晶片掃瞄,才順利找到主人。做了一些檢疫和手續後,讓牠能順利地在耶誕節前返家。歐尼爾夫妻也說「這真的是最棒、也是我們想要的聖誕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